普通会员

上海飞达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

硅片回收,电池片回收,太阳能组件回收,单晶硅多晶硅回收,硅料回收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单晶硅片回收多少钱15250224885
单晶硅片回收多少钱1525022488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7单晶硅片回收多少钱15250224885 
品牌: 上海飞达尔
电压: 3.9
电流: 3.5
型号: 156.156
单价: 88.00元/片
最小起订量: 10 片
供货总量: 10000 片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5-18 09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单晶硅片回收多少钱15250224885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:通过统计2016年光伏制造商的产能情况,我们得出了一个有趣的结论:尽管产能持续过剩,硅锭、硅片、电池和光伏组件制造商仍将在2016年底扩张了约20%产能,但多晶硅除外。
 上海飞达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长期高价回收:半导体硅片、太阳能电池硅片、单晶硅片、多晶硅片、废硅片、碎硅片、硅片、抛光硅片、太阳能硅片、头尾料、稀有金属、各种单晶硅圆形棒、片及方形棒等半导体电子类产品,多晶硅硅锭、硅片、电池片、太阳能级多晶硅等硅片。金属回收:镀金、镀银、线路板、银浆布银浆、集成块、各种金属不锈钢、铜铝,价格合理,地区不限,量大从优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尽管产能持续过剩,国内外制造商却仍在继续扩张产能。同时,产能也并未与价值链保持一致,即使是过剩最严重的硅锭,其产能也将在2016年多晶硅65GW市场规模基础上,增长44%。
 
单晶硅片回收多少钱15250224885

询价单